PADMA 鐵匠
防盜螺絲 1
防盜螺絲 2
company guide
晶彩格的特性
晶彩格 輸出服務
防盜螺絲 3

晶彩格
Ad Pika
您的廣告24小時發揮作用 可以直接噴繪、絲印吸墨性能強 色彩飽和,畫面鮮豔
2007年首創推出的特種廣告材料,具24小時發揮有高亮度的反光效果,適應噴繪、戶外寫真、絲印。色彩飽和,畫面鮮豔。
晶彩格(Ad Pika) 代理經銷商招募中!
晶彩格的特性
獨具反光功能

在電源和用電受到限制的條件下,一絲光線即可實現照明功效,使廣告在黑夜成為一個亮點。晶格反射原片反射亮度達300CPL以上。由於晶彩格特殊的光學效應,尚具有意外的節能作用,城市輝光即可照亮,且忽明忽滅,格外引人注目。

獨具反光功能
特殊的晶瑩璀璨光澤
晶彩格
晶彩格
特殊的晶瑩璀璨光澤

晶彩格集成的多種光學原理應用,形成一般材料無法模擬的光澤效果使廣告內容更加鮮活生動。

耐候性能卓越

晶彩格外保護層可防露天強紫外光,延緩因紫外線照射而引起的褪色,遮光性能佳。晶彩格整體防水達A級。耐寒、抗日晒、防霉、防生物生長。

增強的韌性強度

可彎折、拉伸,防拉、扯、撕等造成的破裂,絕不變形。

吸墨性能良好

晶彩格吸墨性能強、乾燥快,真實的反映出原有色彩的鮮豔亮麗。

晶彩格PVC製品仕樣書 (日文版) 晶彩格販賣促進商品目錄 (日文版) 水魔方製品仕樣書 (日文版)
pdf data664KB pdf data796KB pdf data436KB
晶彩格 已有註冊商標 仿冒必究!
HOMEPADMA e-Mail